行业要闻 > 正文
《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通过
2019/5/10 15:27   煤监局行管司      关键字:人工智能 实体经济 深度融合      浏览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
    2019年3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特点,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应用为目标,深化改革创新,优化制度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结合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特点,探索创新成果应用转化的路径和方法,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