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实施《城市地面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技术防范要求》
2021/1/12 09:08   网易新闻      关键字:深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技术防范要求      浏览量: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深圳市地方标准《城市地面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技术防范要求》,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由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提出,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归口。
  2020年9月27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深圳市地方标准《城市地面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技术防范要求》,于2020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由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提出,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归口。
  标准规定了城市地面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技术防范的基本要求,公共汽电车、出租车、长途客运大巴技术防范要求,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可作为指导深圳市城市地面公共交通工具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与管理的技术依据。
  标准的发布对提升城市地面公共交通的安全防范水平和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社会治安风险,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一直致力于标准制修订、行业标准体系研究等工作,主导和参与国际、国家、行业、地方、团体标准制修订百余项。未来,联盟继续发挥平台资源集聚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智慧安防和智慧停车等领域,以标准为载体推广先进技术,同时不断提高标准的先进性和适用性,促进行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深圳标准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