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地方政府安防相关法规规章颁布实施以及推进情况
2019/4/28 15: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8,地方政府,安防,规章      浏览量:
根据行业网梳理和统计,2018年,全国有20个省市颁布了26项与安防行业相关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如下表:从以上地方政策的发布情况来看,人工智能无疑是2018年政府管理的重点所在,其中有10项规章与人工智能有关,这也正迎合了市场发展的热点;学校安全管理位居第二,其中有8项与学校安全相关的政策规章。
    根据行业网梳理和统计,2018年,全国有20个省市颁布了26项与安防行业相关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如下表:




    从以上地方政策的发布情况来看,人工智能无疑是2018年政府管理的重点所在,其中有10项规章与人工智能有关,这也正迎合了市场发展的热点;学校安全管理位居第二,其中有8项与学校安全相关的政策规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