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一大具有应用潜力的场景:智能交通
2021/6/8 09:09   千家网      关键字:物联网应 用潜力 智能 交通      浏览量:
近年来,在城市和地区尝试的许多物联网创新中,智能交通系统已经从试点转向推广,并取得了可喜的成功。
  近年来,在城市和地区尝试的许多物联网创新中,智能交通系统已经从试点转向推广,并取得了可喜的成功。
  荷兰现在有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它依靠数百个智能交通信号来识别驶来的车辆,这有助于救护车安全快速地到达目的地,并为卡车司机提供关于不那么拥堵的路线的建议,以帮助减少污染。
  那里的交通平台允许荷兰司机通过手机或更新的仪表板导航系统通过互联网与道路环境进行通信。荷兰当局表示,2018年该系统达到100多万用户,2020年增加到250万用户。近,一个城市数据访问平台于1月上线,提供一个中心存储库,在该存储库中,可以接收和发送有关智能移动的所有信息。
  UDAP提供与交通灯的连接,以使应急服务成为首要任务,但公共巴士和自行车手也可以在某些交叉口获得优先权。交通灯也可以用于优化流量。
  近的一项倡议还要求,在现有的800个智能信号中增加1000个交通信号,费用为2000万欧元,由城市、省和联邦政府共同分担。
  据2018年的估计,未来几年内,将使多达3000个交通灯智能化。
  增加信号数量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减少紧急车辆在前往现场的途中被迫闯红灯时发生的撞车事故。2018年和2019年发生了165起这样的事故。根据TalkingTraffic的高级顾问文森特·哈伯斯(VincentHaber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的说法,一份评估SuccessTalkingTraffic的完整报告预计将在6月份发布,尽管急救车辆司机的评论表明,该系统产生了“巨大的不同”。
  他说,该系统有助于提高紧急司机穿越十字路口的速度,这也意味着他们不再被迫闯红灯,这可以防止法律障碍。
  荷兰的全国性智能交通系统创造了海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必须几乎立即从每条车道上每隔几英里的交通信号和环路传感器流出。
  为了创建一个服务中心来收集路况信息,荷兰电信巨头KPN和荷兰政府从2016年开始与Klarrio合作,Klarrio是一家致力于实时流媒体、数据分析和处理的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设有美国办事处。该合作创建了一个用于实时数据处理的流媒体、云原生平台,初的目标是将繁忙路线上的交通拥堵减少20%,并将出行时间减少10%。
  该枢纽可以管理5000多个红绿灯和200万辆汽车之间的通信,以及5万个环路传感器、停车计时器和公共交通。根据Klarrio网站的说法,使用该集线器的所有不同组都在集线器内管理自己的应用程序,该集线器安全地工作,延迟不到200毫秒。
  Klarrio的联合创始人吉姆·史密斯(JimSmith)表示,荷兰的系统甚至可以追踪全国许多运河上的一座桥是否正常运行。在物联网技术峰会期间的一次炉边聊天中,史密斯表示,Klarrio面临的主要挑战是摄取大量数据,然后及时理解这些数据。
  一个有1000个传感器的系统非常小。他说:“这是复杂的数百万或50万台设备。Klarrio雇佣了一个数据科学团队来处理在6个月内产生1PB数据的系统,相当于11000部4K电影,需要2.5年才能观看。
  荷兰的智能交通系统并不是单独的,尽管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智能交通系统的情况极为罕见。这种系统部署在美国许多城市的市区,而这些地区通常与附近的郊区、县或州没有连接。
  例如,加州圣地亚哥附近的卡尔斯巴德(Carlsbad)部署了一个带有人工智能的停车和交通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适应地面不断变化的条件。他在同一次物联网峰会上表示:“运输管理部门已经开始工作,并正在向更大的流动性迈进。”。在智慧城市的趋势中,“这是一个正在发挥作用的领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