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3月份全国雪亮工程招标总额及前十名项目概况
2019/4/15 11: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9,1-3月份,雪亮工程      浏览量:
中国有超660个城市、近3000个县,如果这些地方逐渐地、全部建设“雪亮工程”,保守估算将形成300亿元-500亿元/年的增量市场。行业网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披露的地方招标情况,整理了一下刚刚过去的2019年1月-3份雪亮工程招标情况,全国各地招投标项目数量总共120家,总额已达61.5亿多元。
  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国“雪亮工程”建设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全国范围内“雪亮工程”建设如火如荼,每个地级行政区的建设平均规模在亿元级别以上,以全国334个地级行政区计算,有超660个城市、近3000个县,如果这些地方逐渐地、全部建设“雪亮工程”,保守估算将形成300亿元-500亿元/年的增量市场。
 
  中国安防行业网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披露的地方招标情况,整理了刚刚过去的2019年1月-3份雪亮工程招标情况,全国各地招投标项目数量共120个,总额已达61.5亿多。
 
  一、工程额前十名的雪亮工程项目
 


  二、省市项目金额排列名
 
  根据中国安防行业网搜集整理的120项1-3月份全国各地雪亮工程招标信息,按照各省市项目金额总数进行排列,如下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