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智慧城市最新展览会议及预告
2019/4/1 14:5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9年,智慧城市,最新展览会议,预告      浏览量:
2019年,全国各相关部门、机构以及媒体等将会有16项与智慧城市相关的展览会议活动,详细内容如下表:
    2019年,全国各相关部门、机构以及媒体等将会有16项与智慧城市相关的展览会议活动,详细内容如下表:

序号

时间

地点

展会名称

会议内容

1

2019-01-16

北京

2019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在会上各级专家、政府信息化大数据部门做了智慧城市的分享,还对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卓有成效的部分优秀城市和公司以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2

2019-03-19-21

长春

2019中国(长春)国际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将诚邀海内外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投融资企业,展现智慧城市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落地,有效促进项目对接。为智慧城市行业企业提供一个行业链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

3

2019-03-22至24

雄安

2019第三届雄安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

 

4

2019-03-28至30

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第四届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产品博览会

博览会立足于满足各方实际需求,主办方将邀请:各类相关建筑设计院,政府相关部门,建筑管理机构,在建与待建项目单位,以及各类开发商,房产物业,系统集成与建筑智能专家,以及需求用户。展会精准把握行业风向,捕捉行业热点,形成一个立足浙江,辐射全国,集商贸交易,展示交流,活动宣传,评优推介为一体的每年一届的行业盛会。

5

2019-03-30至31

上海

2019年中国(上海)城市大脑技术国际研讨会

聚焦三大热点领域议题
1)城市大脑与人工智能
2城市智能交通与智能汽车
3城市精细化管理与空间信息技术

6

2019-04-03

湖南益阳

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峰会

本次大会以“智慧新益阳 汇聚新动能”为主题,积极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加快打造以新型智慧城市为引擎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模式,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7

2019-04-18至20

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2019第十九届湖南智慧城市暨智慧安防博览会

高峰论坛:邀请权威人士和代表发表精彩主题演讲,组织展商与用户的交流沟通,把富有前瞻性、权威性、实用性的运用理念带给消费市场。平安城市建设论坛、城市报警监控应用技术研讨暨成果展湖南安防行业工程商经验交流及表彰大会,邀请政府、企业、学术专业人士对公共安全发展前景、经营理念及平安城市工程建设进行前瞻性的深入论述。

企业对新产品技术运用及多产品领域的专题讲座、技术论坛,建立或完善中南市场的营销网络,制定全面营销计划,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

项目推广会:组织中南地区工程项目推广会,为展商和客户提供极为丰富的大数据信息资源与巨大商机。

8

201904-12至14

廊坊

2019京津冀智慧城市建设博览会

数字城市综合体、电子政务、城市社会保障体系、文化信息化建设成果展示、食品药品信息化监管理平台、质量监察管理平台、便民服务平台等。

9

2019-04-24

深圳

OFweek 2019 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深圳)

Section 1智慧城市发展现状与趋势

Section 2智慧城市产业应用与创新实践

10

2019-05-16至18

北京

2019北京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展会

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RFID智能卡、智能交通、智能应用、大数据应用、大数据软件及服务、互联网创新应用、工业大数据、农业大数据等;智能通讯网络系统、电子支付、POS机、云计算、车联网、智能穿戴、电子信息、软件系统、智能医疗、智能硬件、VR+AR、智能家居、智能生活、互联网+、显示及照明系统等;

11

2019-05-16至18

成都

2019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

创办于2001年,经过18届的成功举办已逐渐成长为西南地区唯一的行业内大型专业盛会。

12

2019-05-23

北京

GIIS2019中国智慧城市峰会(北京)

平安城市论坛+智能商业论坛
上半场:
【政策】安防面临的转折点
【主办方致辞】
【企业演讲】视频物联网构建平安城市
【企业演讲】AI“芯”革命,塑安防智能化新格局
【企业演讲】拉起安防“生命线”,敲响数据安全警钟
【企业演讲】“云”+“边”解锁安防新方向
【圆桌:谈变现】寻找平安城市的下一个高地
下半场
【亿欧智库报告】
【企业演讲】安防技术在商业场景的复刻
2019年5月24日
智慧交通论坛+家庭社区安全论坛
上半场
【政策】基建新高潮,交通新机遇
【趋势】从数字化到智能化,交通行业的五大发展趋势
【企业演讲】未来发展之“路\"的智慧化改造
【企业演讲】城市“大脑”驱动智慧交通
【企业演讲】打通交通数据应用的“任督二脉”
【企业演讲】ETC的下一阶段:车路协同
【圆桌:谈变现】智慧停车的小场景与大能量
下半场
【企业演讲】安防企业C端探索
【企业演讲】AloT的应用,从社区到城市
【企业演讲】“锁”住安全生活
【企业演讲】从硬件到生态,打造家庭社区一站式服务
【圆桌】对话:智慧社区究竟需要些什么?
【企业演讲】会“思考”的“眼睛”,打造综合商业智慧应用
【企业演讲】安防之后,AI的下一个掘金地
【企业演讲】如何让“刷脸”成为万能钥匙?
【圆桌】开启智能商业新时代

13

2019-06-14至16

北京展览馆

2019(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展览面积23000平米。设有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区、智慧城市师范应用展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互动体验展区、国际交流展区、智慧长廊等,充分展示我国自建国以来城镇化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展现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和科技创新的先进经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增强国内外智慧城市和企业之间的互通交流。届时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典型智慧城市、建设运营、高新技术、文化创意、金融等智慧城市相关机构和企业参与。旨在通过展览展示、论坛峰会、精准对接、场外考察等形式,多维度搭建政府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对接平台,并通过高技术手段实现观展过程中的展示、体验、互动,与大众共享未来城市。

14

2019-06-28至30

北京

2019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城市规划和管理;城市安全和应急;通讯、信息及运营商产品;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移动应用;智能硬件。

15

2019-11-18至20

上海

2019中国(上海)智慧城市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同期举办:人工智能(AI+新时代智慧安全高峰论坛

大会主题:“智能共筑、慧创未来”

16

2019-11-21至23

上海

2019上海国际智慧城市与智慧路灯展览会

本届展会将以“智慧应用为城市建设发展要素”,为积极参与长三角智慧城市群建设的企业更好地融入城市规划设计和建设治理,提供从顶层设计到实践探索的全方位展示交流对接平台。充分解读智慧城市国家规划与政策、推动智慧城市的新技术应用、分享新型智慧城市技术成果,共同展望智慧城市建设的新路径、新机制和新模式,为城市建设与运行提供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