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熙菱视频图像综合应用平台
2021/1/10 18:19   熙菱      关键字:熙菱 视频图像 应用平台      浏览量:
熙菱视频图像综合应用平台基于全新一代的微服务架构,形成了熙菱的iPASS(SIP)平台,汇聚人脸、车辆、WIFI嗅探、GPS信息等多维数据,提供了视频快速调阅、人脸比对、人体比对、车辆比对等图像智能应用、布控告警管理、案件综合研判等功能,并采用多算法协同技术,实现了对事件、人、车、MAC、案件的多维数据综合时空研判能力。
  熙菱视频图像综合应用平台基于全新一代的微服务架构,形成了熙菱的iPASS(SIP)平台,汇聚人脸、车辆、WIFI嗅探、GPS信息等多维数据,提供了视频快速调阅、人脸比对、人体比对、车辆比对等图像智能应用、布控告警管理、案件综合研判等功能,并采用多算法协同技术,实现了对事件、人、车、MAC、案件的多维数据综合时空研判能力,提供大屏展示版、PC桌面实战版、APP移动警务版三种产品形态,满足演示汇报、实战应用、一线移动实战的多警种、跨业务场景的事前预警、事中处置、事后研判的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实战应用需求。

  关键技术指标:
  1.多(厂商) - 厂商数据整合能力
  系统整合了多家厂商的智能前端设备,汇聚了人、车、事件、手机(MAC)相关的所有视频、图像、文件数据,为各级平台、各警种提供安全管控的数据服务。
  2.强(调度) - 智能算力调度能力
  系统支持车辆、人脸、视频结构化、WIFI、泛智多类智能前端设备的智能调度,具备多模型算法的调度能力。
  3.智(分析) - 智能算法分析能力
  系统集合了车辆识别、人脸识别、人体识别、行为识别、事件检测、视频结构化分析、图像处理等多种智能算法,构建了卡口车辆库、人像数据库、案事件视频资源库三大数据库,实现了对人、车、事件、案件相关的所有视频、图像的智能分析。以灵眸,灵视产品为代表。
  4.易(扩张)-后期扩容成本低
  基于全新的微服务架构,能够依据业务需求,快速的进行重组和定制,满足一线实战的实际需求,实施成本低扩张容易。
  5.慧(视频) - 智慧视频调阅能力
  系统支持市场超前的H5无插件播放,对实时视频、历史视频的快捷查询、调阅,并具备基于视频的智能追踪、分段回放、快捷取证的智慧操作,实现了常规查看与智能查看的智慧结合,有效提高了视频查看速度和效率。
  6.全(布控) - 全方位立体化布控能力
  系统支持自定义模型化事前预警,及时发现犯罪隐患。支持人、车、MAC的分级布控,基于人员档案,可以对人、车、mac 行为全方位布控,例如布控人,相关的mac、车等出现后也可以触网;具备预警数据的视频调阅、轨迹追踪及抓拍取证功能,实现了事前防范、事中警戒、事后留迹的全方位立体化防控。
  7.研(身份) - 目标身份研判能力
  系统具备基于人、车、手机(MAC)、事件、行为、案件信息,通过数据的深度挖掘及多维碰撞,获取数据的潜在价值,提升了嫌疑目标身份研判能力。
  8.统(趋势) - 数据趋势统计能力
  系统实现了从部门、个人、系统、设备等多种维度,统计分析系统建设进展、使用频率与应用成效,为考核提供有效依据。
  产品创新点:
  1.免插件播放:系统不依赖任何客户端控件,基于H.264 ,H.265多种视频编码格式的免插件视频播放,维护方便,平台基于微服务架构支持快速扩展及升级;
  2.多算法融合:基于多算法融合引擎,融合多厂家智能算法(旷视、依图、海康、大华等),依托引擎调度能力,有效提升分析结果的完整性及准确性,从实战出发实现快警务;
  .3视频加速:兼容各类视频协议,基于熙菱视频加速技术,实现多场景覆盖的智能调度视频加速显示,提升视频应用能力;
  4.自研地图引擎:基于熙菱专业地图服务渲染引擎,实现百万数据地图实时渲染展示,多坐标系实时转换,POI数据呈现,同时支持对接各类PGIS资源;
  5.一键云搜:亿级数据秒级检索,挂接全息档案,一图识轨迹,识关系;依托视频图像等各类感知数据的综合分析能力,实现一人一档,一车一档,一案一档的全面掌控与动态跟踪;
  6. 产品形态丰富:提供大屏展示版、PC桌面实战版、APP移动警务版三种产品形态,满足治安、情报、刑侦、指挥中心等部门演示汇报、实战应用、一线实战的多警种、跨业务场景应用;
  7.集成能力:基于熙菱iPaaS集成平台,可实现多系统间灵活的模块化组合;
  8.个性换肤:系统支持自定义换肤,深色版与浅色版一键切换,可以丰富界面的层级关系,整体提升系统的视觉效果,有效增强科技感,提升用户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