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紫光华智400万结构化变焦白光筒型网络摄像机
2021/1/8 14:29   紫光华智      关键字:400万 结构化 变焦 网络摄像机      浏览量:
紫光华智SDC是一款有生命力的摄像机,类比于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存储等技术,软件定义摄像机采用开放式的设计框架,在硬件资源平台化、标准化的基础上,将摄像机的软件与硬件解耦、算法与软件解耦,用软件定义摄像机的功能、场景、进化、协同等各种能力,从而实现摄像机利用效率最大化。
  紫光华智SDC是一款有生命力的摄像机,类比于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存储等技术,软件定义摄像机采用开放式的设计框架,在硬件资源平台化、标准化的基础上,将摄像机的软件与硬件解耦、算法与软件解耦,用软件定义摄像机的功能、场景、进化、协同等各种能力,从而实现摄像机利用效率最大化。从系统的角度来看,软件定义摄像机是我们视频云架构的延伸,位于边缘感知层的云节点,云和智能的能力可以在系统中交互。通过底层技术架构的变革,我们可以很好的解决智能化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紫光华智SDC主要有三大特点:
  (1)一拖N、智能按需定义和算法无感升级,一拖N可以利旧传统非智能摄像机,一台SDC可拖带2-4路,将算力共享,大大节省成本;
  (2)软件定义摄像机可以按需定义智能功能,就像智能手机安装APP一样,加载不同的算法,可实现不同的智能分析功能;
  (3)在算法加载、卸载过程中,摄像机实况、录像业务不中断,不会丢录像,且支持分时段、分场景切换智能功能,实现一机多用。
  关键技术指标:
  软件定义,支持算法在线动态加载、升级、卸载,过程中摄像机的音视频业务不中断。
  支持1拖N智能解析共享
  支持混行检测抓拍、关联抓拍
  支持人脸优选抓拍、人脸属性提取、人脸识别比对
  支持视频结构化,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属性提取
  支持人群密度分析、客流统计
  支持最大256G Micro SD卡
  支持超宽动态、背光补偿、强光抑制、3D降噪、电子防抖、数字透雾
  ROI支持8个感兴趣区域
  产品创新点:
  1拖N:1台主智能摄像机拖动N台非智能摄像机,在新建智能摄像机的同时实现对老旧摄像机的智能化改造,提升智能普及率。
  双向曝光:在人车混行场景中,针对车辆和行人采用不同的曝光策略,实现人脸、车牌都能抓拍清晰,提高智能识别准确率。
  AI补光:夜晚白光常亮易导致嫌疑人躲避,华智检测到人后开启补光,防提前躲避抓拍;
  目前产品已经向全国进行推广,在全国各省市均有项目落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