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广域运动图像传感器可让一架无人机监视一个城市
2020/8/24 08:48   网易      关键字:运动图像 传感器 无人机 监视 城市      浏览量:
广域运动图像(WAMI)传感器配合全动态视频,可让无人机操作员能够密切监控一座城市地面上发生的事情,并可对感兴趣的区域放大。
  广域运动图像(WAMI)传感器配合全动态视频,可让无人机操作员能够密切监控一座城市地面上发生的事情,并可对感兴趣的区域放大。
  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美国参考》在华盛顿报道,一种新型广域运动图像传感器可以使RQ-21A无人机成为一种更强大的武器,它可同时监控5平方英里的面积。C4ISRnet报告。
  2020年8月2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的Logos Technologies LLC的官员宣布,他们的公司最近赢得了一份670万美元的合同,将向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交付两个广域运动图像(WAMI)传感器原型。这款28磅重的红外传感器被海军称为Cardcounter,改进自该公司的商用BlackKite产品。
  海军使用Blackjacks提供24小时监视侦察情报。RQ-21A能够在没有跑道的情况下升空,其航程约为50公里,并能在空中停留长达16小时。
  RQ-21A小型无人机已经配备了多种复杂的传感器,包括全动态视频、红外识别、激光测距仪和通信中继,但Cardcounter提供了一个新功能:监视城市大小区域的能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