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移动监控--无人机
2017/6/19 16:1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移动,监控,无人机      浏览量:
随着智能技术的持续发展,在智能图像分析、人工智能、大容量电池、航空等关键技术的持续进步,监控无人机在安防行业的应用必然将更加广泛而深入。

  无人机技术,首先应用于军事用途,随着成本的不断降低和技术的普及,无人机技术渐渐进入了民用领域。但对于安防行业,无人机的应用只能算是刚刚起步。随着安防行业内一批领军企业在无人机方面的发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人机在安防业内的应用将会得到极大的拓展。不过总体来看,无人机在安防领域的应用还将长期处于一个较为基础的层次。但是随着智能技术的持续发展,在智能图像分析、人工智能、大容量电池、航空等关键技术的持续进步,监控无人机在安防行业的应用必然将更加广泛而深入。

  海康威视“雄鹰”Ⅲ系列六旋翼飞行器UAV-MX6100A

  产品参数:

  最大平飞速度:80km/h

  最大作战半径:10km

  升限:3000米

  续航时间:>25分钟

  抗风等级:6级

  智能飞行:支持一键起飞、一键返航、一键降落、航迹规划,指点飞行,热点环绕等功能

  飞行器作为任务载荷的载体,负责接收控制信号执行飞行任务。可以通过遥控器和地面站进行飞行控制,同时支持将视频、位置信息、飞行数据和其他数据信息发送到地面站。

  产品特点:

  ·可折叠式机臂,可快速拆卸及安装,方便收纳携带

  ·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0min

  ·碳纤维机体,刚度高,重量轻

  ·多传感器冗余系统设计,保证飞行安全

  ·在低电量和控制信号丢失的情况下,可以自动返回到返航点

  应用场景:

  雄鹰无人机操作简便、灵活高效适应性强,可从全局视角出发,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监控,极大的拓展了现有监控的覆盖范围,引领安防产业进入立体监控时代。支持多种挂载,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日常巡查

  设施巡检、城市管理、空中巡逻、边防巡逻、环境监测、路况勘察、水利监测、港航管理

  应急救援

  消防指挥、灾害监测、抗洪抢险、缉私禁毒、事故勘察、爆炸救援、目标搜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