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厚积薄发,凯蕴·明泰北京闪耀面市!
2020/10/22 14:43   视得安罗格朗      关键字:凯蕴 明泰 罗格朗      浏览量:
此次新品发布会,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嘉宾、合作厂商等近三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Legrand IOT平台、罗格朗凯蕴系列、视得安明泰系列新品齐发!

  2020年10月21日,“智慧生活,因蕴而生”罗格朗凯蕴+明泰IOT新品上市会于北京瑞吉酒店盛大召开。此次新品发布会,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嘉宾、合作厂商等近三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Legrand IOT平台、罗格朗凯蕴系列、视得安明泰系列新品齐发!

  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罗格朗中国区总裁安卓先生、BS系统销售总监王铭先生、BS系统市场总监王凤女士、BS系统研发总监沈凌巍先生等多位领导及公司所有高层悉数参加,可谓高朋满座。
  发布会上,罗格朗中国区总裁安卓先生上台致辞,对参会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发布会是罗格朗继深圳、上海之后举办的第三场发布会,也是视得安明泰系列的首度亮相,一款罗格朗耗时两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而打造的全新系列。

  △罗格朗中国区CEO 安卓先生
  随后,中国区BS系统销售总监王铭先生上台,就罗格朗中国区销售策略和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进行简短的分享,罗格朗在中国的发展有两大驱动因素:一方面是基于与合作经销商伙伴及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另一方面是基于长期的积累与创新,罗格朗始终坚定投入研发新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期望未来能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技术支持,一起将罗格朗在中国的可视对讲业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罗格朗中国区BS系统销售总监 王铭先生
  产品解读
  发布会上,罗格朗中国区BS系统市场总监王凤女士立足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与创新功能,为来宾阐释了罗格朗凯蕴系列与视得安明泰系列双品牌、多系列的市场定位及应用优势。
  为了深耕于中国本地市场,罗格朗在本土研发上始终保持源源不断的投入,无论是罗格朗的凯蕴系列,还是视得安的明泰系列,只有不断地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更新完善新的血液补充进产品体系,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生命力。

  △罗格朗中国区BS系统市场总监 王凤女士

  △罗格朗中国区BS系统研发总监 沈凌巍先生
  在技术层面, 罗格朗中国区BS系统研发总监沈凌巍先生展示了Legrand IOT平台的系统亮点及优秀的拓展兼容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Legrand IOT平台的系统应用、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未来的产品规划,让参会嘉宾对罗格朗楼宇对讲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新品亮相
  在参会嘉宾的期待声中,罗格朗中国区的几位领导带领着大家走向了整场会议的未启之门。会议的高潮随之而来,罗格朗凯蕴系列&视得安明泰系列的面纱终于揭开,惊艳亮相。


  随后,与会嘉宾纷纷步向产品陈列区,与罗格朗的产品工程师互动交流,近距离了解和体验产品的功能。
  新品齐发,总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
  一起来解锁更多亮点!

  全新的Legrand IOT平台,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识别等新技术,从居住到出行,赋予智慧生活全新定义,可对接多种协议智能家居,具有优秀的兼容性和可拓展性。

  罗格朗凯蕴系列,将AI人脸识别与智能语音等功能全部注入可视对讲中,支持可视对讲智控屏、语音交互、手机APP等多方位控制设备,通过Legrand IOT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全新的视得安明泰系列,基于对家居和社区场景的深入理解,延续罗格朗凯蕴系列的优秀基因,突破想象力边界,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给予用户更多自主选择。
  从外观到UI界面,于智能组合中重塑当代魅力,呈现自然而简单的场景操控,全新的设计风貌,让时尚与经典完美融合,为工程项目提供多一种时尚选择。



  新品联袂登场,亮点多多
  你pick哪一款?
  唯美秋夜,谈笑风生,在热烈的气氛中,盛会圆满落幕!精彩智慧生活,创新从未止步,今后,罗格朗将继续立足于行业需求的视角,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发展求稳、服务求精、产品求新,期望在未来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