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科达应急指挥视频调度系统助力防汛抗洪
2020/7/17 15:55   科达      关键字:科达 应急指挥视频调度系统 防汛抗洪      浏览量:
科达作为专业的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在指挥调度领域积累的十多年的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整合推出应急指挥视频调度系统,目前已陆续在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等中标落地。除应急领域,科达还为全国各地公安、交警部门部署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并参与了上合峰会、G20峰会、金砖会议等多个国家级活动保障。
  7月15日,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继续与水利、气象等部门联合会商,进一步分析研判雨水汛情,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洪工作。要求各地加强监测预警,做好超警河段堤防、超汛限水库、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等重点区域巡查防守,统筹力量物资调配,坚持科学抢险、安全救援,备足各类防汛抢险物料,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洪涝干旱灾害频繁发生,水利面临的形势日趋严峻。防汛抗洪作为应急管理重要一部分,我国一直在大力推进防汛抗旱信息化建设,实现防汛抗旱信息高度共享、监测手段丰富多样、网络传输安全高效、指挥决策科学智能,从而构建智慧防汛抗旱体系,全面提升我国防汛抗旱决策支持能力和水平。
  科达作为专业的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在指挥调度领域积累的十多年的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整合推出应急指挥视频调度系统。据了解,科达应急指挥视频调度系统采用融合通信技术,结合应急指挥业务,横向整合各级公安、气象、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的视频资源,纵向打通部级、省级、市级、县级,实现直接、跨级扁平调度。

  系统整合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数字集群、短波/超短波、手机固话、移动应用、车载、显控等各类前后端设备,实现各种资源在一张图上的扁平化融合调度,不仅提供任务书要求的功能,同时采用微服务架构,拓展提供即时通信、位置融合、智能视频运维等各种微服务,更加贴合应急实战应用。
  目前已陆续在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等中标落地。除应急领域,科达还为全国各地公安、交警部门部署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并参与了上合峰会、G20峰会、金砖会议等多个国家级活动保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