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安防行业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报道
国通创安报警云服务固守武汉抗疫一线
2020/3/3 18:18   国通创安      关键字:国通创安 报警云服务 抗疫      浏览量:
从疫情初起到武汉全城封城,随着防控措施的步步升级,国通创安总公司果断决定启动异地冗灾备份系统及相关应急工作预案与工作流程,公司员工封闭在家自我隔离,值班人员按值班表居家值班,通过联网冗灾备份系统机制响应北京中心发来的信息,遇有警情立即联系客户或维护人员。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国通创安,勇抗疫情。国通创安武汉分公司承担着武汉市广电局各机房、各营业网点以及湖北省广电机要室等单位防护任务。保证广电机房安全,就是国通创安对战胜疫情的贡献。
  从疫情初起到武汉全城封城,随着防控措施的步步升级,国通创安总公司果断决定启动异地冗灾备份系统及相关应急工作预案与工作流程,公司员工封闭在家自我隔离,值班人员按值班表居家值班,通过联网冗灾备份系统机制响应北京中心发来的信息,遇有警情立即联系客户或维护人员。武汉中心的业务由北京中心全面接管,以云平台报警技术实行异地接警和实时监控,确保履行武汉分公司承担的职责。国通创安统一领导、全体动员、自上而下沉着应对,依靠常备不懈的报警服务队伍、有备无患的报警服务云平台、日积月累的报警运营服务经验,坚持在抗击疫情、保障客户的第一线。
  在此严峻时刻,国通公司能够以较强的专业知识、先进技术和理念,以顾客为第一位的强烈意识,发挥出对抗不确定性灾难的真正力量,完全得益于国通公司多年来专注报警运营服务的创新发展、对突发事件处置的全业务、全流程、全体系的深刻理解和对支持全国跨区域报警数据接入的综合化报警服务云平台未雨绸缪的精心建设。
  国通报警服务云平台应用了云端计算、虚拟化、智能化、大数据等多种创新技术,通过在各地建设的多个冗灾备份中心和多个报警服务中心,全天候24小时监控数据终端设备状态,接收、复核和转发警情,保障系统正常运转。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中,国通公司整个报警运营服务体系来了一次“平战转换”,形成了基础大数据应用的闭环体系,公司的核心技术优势充分显现。云平台的异地冗灾备份、视频核警、远程信息化服务、运营环节统一标准流程化服务及本地移动化接处警服务机制在抗疫管控的严酷环境中得到了检验。
  随着疫情的迅速扩大,全国进入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状态!在这非常时刻,承担北京市金融单位紧急报警重任的国通公司急用户之所急,主动向银行客户发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管控期间的服务承诺》的客户告知书,表明国通创安一如既往地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报警服务,坚决响应国家疾病防控要求,在管控期间恪尽职守,加强服务力度,强化应急事件管理,坚持24小时全天候在岗为客户守护平安。
  新型冠状病毒检验着我们构筑的安全技术防范体系和报警服务能力。虽然这场疫情突如其来,令人毫无防备,但国通公司充分发挥云平台的协同控制能力和全域协调联动的资源调度能力,通过精准施策,采取多重措施,切实保障了客户利益。面对此次疫情突发事件,安全、稳妥地实现平战转换,也是体现我国报警运营服务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标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