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高新兴助力智慧新警务 赋能执法规范化
2019/10/31 09:16   新华网      关键字:高新兴 智慧新警务 执法规范化      浏览量:
高新兴科技集团深耕公共安全领域二十余年,受邀参展,并以“助力智慧新警务,赋能执法规范化”为主题,携最新智慧新警务和执法规范化系列产品亮相安博会。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新华网发

  10月28日,智能安防展会之一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CPSE安博会以“大安防、大数据、大产业”为主题,为呈现前沿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科技产品。高新兴科技集团深耕公共安全领域二十余年,受邀参展,并以“助力智慧新警务,赋能执法规范化”为主题,携最新智慧新警务和执法规范化系列产品亮相安博会。

  展会现场。新华网发

  在1号馆(展位1B33)列有高新兴展。展区超过200平方米,主要通过“多媒体+实物”的方式,突出展示了视频云赋能中台、“云+端”智慧执法体系、智慧新监管以及AR生态圈等内容,重点打造高新兴在公安领域的领先品牌。
  高新兴公安产品线总经理王朝普介绍,本次重点展出的执法闭环管理系统在某公安局上线启用150天,便实现网上价格鉴定4500多次,减少民警办案时间36000小时,节省办案经费,缓解了警员警力,减少了人民群众办事难的问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