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itc助力东营利津二中音视频方案建设
2019/5/29 10:3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itc,利津二中,音视频方案      浏览量:
该校从陈庄镇搬到到县城南部生态新区,需要给学生打造最方便最快捷最全面的现代化教学环境。为此,itc特为东营市利津二中建设了一套集IP广播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扩声系统、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矩阵系统等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山东东营市利津县第二中学始建于1952年10月,是利津县境内第一所中学,是黄河三角洲地区建校最早的中学之一,是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客户需求&解决方案

  东营市利津二中作为利津重点中学,学校一直坐落在陈庄镇,鉴于学校所处地理位置交通不方便、设施存在局限性,限制了学校更好发展,利津县政府特地批下专项资金,建立新学校,给学生一个良好的就读书环境,也是利津教育里面的标志性建筑和信息化建造。



  该校从陈庄镇搬到到县城南部生态新区,需要给学生打造最方便最快捷最全面的现代化教学环境。为此,itc特为东营市利津二中建设了一套集IP广播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扩声系统、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矩阵系统等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实现效果

  IP广播系统实现定时打铃,可根据需求实现任意分区、任意组合。实现随时随地的控制管理,分布式部署,统一管控。支持远程管控,手机呼叫。老师可以配上头戴式麦克无线连接音箱,进行上课,方便学生听得更清晰。本地教室可上传本地音乐进行播放控制,例如英语老师上课需要的听力课件等。广播话筒可进行任意区域寻呼,和其它话筒之间可进行对讲传达。音质高保真,音频码流可自定义。



  根据报告厅配备必要的调音台、均衡器、反馈抑制器、数字媒体矩阵等设备,具有多路独立的输入和输出端口,可对输入、输出信号进行分组、静音和预监听操控。切换音频时无爆音,会场之间语音通话流畅,声音清晰、准确、无回声。

  线阵加上配上补声音响使整个报告厅实现高品质声音覆盖。

  无缝切换矩阵配合大屏控制使用,中控系统控制所有的灯光,舞台机械和大屏。



  每坐席均配置发言话筒,话筒应当且有较强的指向性,优良的音质,具有音量调节和手动开启/关闭的功能。

  发言话筒充分考虑桌面摆放整洁和脸部遮挡问题,最佳拾音距离为80CM以上,声压级不变。



  客户反馈

  整套系统简单易用,功能多样,满足各类教学校园活动的开展,帮助学校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后台管理系统能实时监控到软件、资源在学校的使用情况,在教师中的使用情况,资源的管理,便于管理部门采取措施,精准决策。对学校的品牌建设和名校品牌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