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云严选伙伴中盛益华为“雪亮工程”保驾护航
2019/4/8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关键字:华为云,中盛益华,雪亮工程      浏览量:
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河北省某县级市雪亮工程项目。中盛益华在VMS(视频管理)领域产品研发有十六年经验,率先完成与华为云(OBS存储)无缝兼容及性能测试。此次项目,中盛益华和华为一道,以华为云为依托,以视频联网共享平台为核心,为客户搭建了一套高度可伸缩,可扩展的视频共享平台。

2019年初,华为云严选合作伙伴中盛益华(以下简称“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河北省某县级市雪亮工程项目(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

中盛益华在VMS(视频管理)领域产品研发有十六年经验,率先完成与华为云(OBS存储)无缝兼容及性能测试。此次项目,中盛益华和华为一道,以华为云为依托,以视频联网共享平台为核心,为客户搭建了一套高度可伸缩,可扩展的视频共享平台。

    部署“云+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视频联网共享平台采用ALL-IN-ONE设计,独特的SVDSE录像存储引擎专利技术,使该平台在支持海量前端设备的同时,可实现毫秒级视频同步及秒级录像检索和定位。灵活的系统部署,易操作、易集成的特性,更贴近华为云对应用的远程部署及免维护的严格要求。

“云+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拉通了公安视频、综治视频、委办局视频以及社会面视频等各方面的资源,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客户的数据大联通问题。

在视频结构化分析AI技术的赋能下,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行人行为识别等一批实用工具推陈出新,大幅提升了客户实际业务处理和应对能力,实现了创新应用,重塑价值。

+华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华为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打造一个云、管、端协同的全球化云网络。华为云从硬件、软件、数据、联接、架构五大方面进行云上立体创新。在整个云网络搭建过程中,华为Cloud BU联合国内外的最优秀云伙伴,针对不同行业需求,打造适合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使能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制造等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深入业务场景,紧贴客户需求”,中盛益华在致力于推动视频与华为企业业务、华为云的深度融合的同时,和华为业务团队一起,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中盛益华将配合华为打造开放、合作、共赢的云联盟,让用户感受业务上云,领享未来的美好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