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包裹背后 海康机器人奋战在前线
2018/11/29 09:40   海康威视      关键字:双十一,海康机器人,奋战      浏览量:
面对双十一包裹,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军团和所有伙伴一道全面投入战斗。

11月12日0点,2018双十一落下帷幕,话题都聚焦在2135亿元的成交额纪录上。除了成交额,2018年双十一还刷新了多项纪录:237个品牌成交额过亿,双十一当日物流订单于23点18分09秒突破10亿,各行业共处理快递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

十年来,双十一伴随并见证了人们的消费行为变化,也催生了前所未有的快递需求增长。

面对双十一包裹,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军团和所有伙伴一道全面投入战斗。

第一视角还原海康机器人的双十一前线

日日顺大件产品智能仓,满满的大件商品,海康机器人用每一次的细心搬运,助您早日收到心仪之物。

双十一期间为菜鸟、京东、考拉等电商平台发货的网赢如意仓,尽管仓库内的商品款式/尺码/颜色......繁多,但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准确定位商品,实现“货到人”,严格控制差错率在0.01%到0.02%以内,降本增效。

血拼的节日也是“单身汪”的节日,当然也要给TA们多一点的关爱!在专业的宠物用品电商平台——E宠,有智慧的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和您爱宠需要的一切。

双十一已不仅仅是线上的独欢,过去10天,约1万家门店的订单量同比增长近200%。穿梭于联华华商生鲜仓的机器人们,7/24完成智能化生鲜蔬果拣选,全面缓解线下门店压力。

海康威视动态、静态DWS系统等机器视觉产品则分布于菜鸟、京东、顺丰、中通、圆通、申通、EMS、百世、韵达、德邦等国内主流电商、物流企业,北京、上海、浙江、四川、福建、山东、广东、江苏、安徽、湖北、广西等省市地区,还有更多的双十一战场.......

在今年参与双十一的18万个品牌中,有包括75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9000个海外品牌,而海康机器人也在国际化道路上大步向前,借助近年在电商物流行业的经验累积,成功向海外输出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

客户视角

◆商品条码时常只是一个数字之差,人工搜寻难免出错,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则能够精准取货,极大程度地保证了准确率”

◆2个人工,10台机器人,便能轻松应对6万件商品,效率提升5倍以上”

◆使用海康威视动态DWS系统后,我们的揽收效率和揽收速度都有很大的提升,适应1.5m/s传送速度,流量可达2400-3000件/小时”

致敬已过去的光辉十年,下一个十年我们将全力以赴,持续用科技赋能各行各业。移动创造价值、物联赋能智造,双十一、618以及未来每一个平凡的日夜,我们和您一起从容面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