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电贝尔中标山西武警总队智能化信息建设项目
2016/8/16 8:52:00   美电贝尔      关键字:美电贝尔,智能化,武警      浏览量:
近日,美电贝尔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山西省总队哨位集成箱采购项目》招标活动中,经评标委员会严格评审,形成集体评审意见,美电贝尔凭借行业领先的品牌形象、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一流的服务保障,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标项目总金额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

    美电贝尔部队行业新战况

美电贝尔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重要思想,坚持战斗力标准、坚持贴近部队实际,精心专注武警智能信息化系统的开发与建设。目前,美电贝尔战功赫赫,已经成功为十九个武警总队提供系列武警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武警智能信息化系统建设领域占据大半壁江山,为武警部队实现“两个确保”提供信息支撑,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贡献先进力量。

    美电贝尔武警行业新荣誉

一、美电贝尔作为国家安全建设队伍中的一员,时刻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关注与支持国家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在9.3大阅兵活动中,圆满完成阅兵保障任务,荣获“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安保通信保障贡献突出”奖。

二、美电贝尔自主研发的《网络查勤管控系统》已成功应用在山东省武警总队智能执勤部署工作中,并且该系统被武警总部授予 “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美电贝尔部队行业新成就

近几年,信息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着世界新军事革命向前迈进,美电贝尔紧跟信息技术前沿,精心研发出适用于武警部队执勤管理、作战指挥、日常值班等方面的智能化作战指挥中心综合管理系统。美电贝尔作战指挥中心综合管理系统能同时实现电子地图、视频监控、智能分析、智能报警联动、警情处理、监管信息查询、勤务管理等多项功能。能为武警部队作战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提供包括视频系统、电视墙系统 、LED显示屏系统、电视会议系统、触摸电子沙盘系统、UPS电源系统、综合布线系统、防雷系统、操作台定制方面的系统集成工程建设与服务。目前美电贝尔的作战指挥中心综合管理系统已成功应用在数十个武警总队,保障武警部队作战指挥工作的顺利执行。

    美电贝尔部队行业新目标

美电贝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武警部队智能解决方案方面深耕细作,专门针对武警部队军械管理现状,运用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物联网技术和数据库等技术,遵照“一张图、看得见、查得着、管得住”指导思想,通过资源整合、手段创新、功能拓展,完善军械仓库现有的管理流程及管理方式,最新研发推出一个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智慧军械综合管理系统。

武警智慧军械管理系统

系统功能与特点

    系统整体架构

    系统应用价值

省心

    省时

    省力

最后让小编带您一睹美电贝尔军警“战士”的风采

NO.1

    NO. 2

    NO.3

    NO.4

相关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