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警校联动 宁波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2018/10/20 10:3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宁波,平安校园,安防建设      浏览量:
2018年10月,由宁波市公安局、宁波市教育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宁波大学、宁波市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宁波市江北公安分局联合承办的"警校联动,打造平安校园"暨无欺诈校园建设启动仪式在宁波大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提高大学生规避各类风险的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防范校园金融风险,以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

  2018年10月,由宁波市公安局、宁波市教育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宁波大学、宁波市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宁波市江北公安分局联合承办的"警校联动,打造平安校园"暨无欺诈校园建设启动仪式在宁波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提高大学生规避各类风险的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防范校园金融风险,以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分别为宁波市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宁波大学反诈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并为首批宁波大学反诈志愿服务分队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宁波市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民警和江北区公安消防战士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反欺诈知识科普和消防逃生技巧传授,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延续至10月底,民警们将组成安全小分队陆续走进宁波各大高校,开展反欺诈、金融欺诈安全、交通安全讲座。通过公安机关、学校、金融机构的联动以及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提升,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