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热播 现代都市中除了王柏川还有谁在守护樊胜美?
2017/5/27 12:3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欢乐颂2,热播,现代都市,王柏川,守护,樊胜美      浏览量:
除了王柏川,现代智能化的都市依然有更多的智能安全设备在守护着缺乏安全感的都市白领们。此次《欢乐颂2》拍摄过程中,取景于上海中信泰富大厦,康保中国经典速通门HSB-E10为上海中信泰富大厦提供了完美通行体验,为都市白领提供空间更加合理、更具安全感,友好舒适的通行体验。

  在都市女性职场剧《欢乐颂》第一部引发全民追剧的热潮后,《欢乐颂2》也如期而至,都说3个女人一台戏,颜值、演技同时在线的5个女人更值得我们去追求。随着剧情的深入,命运曲折的五美之一樊胜美开始更多展现其善良、仗义、韧性、有担当,同时骨子里还有一丝高傲的多重性格。

  现代化都市的魅力与追求在樊胜美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她也是我们每一个走进大都市人的写照。作为典型的都市白领精英,为了摆脱残酷的生活,樊胜美在《欢乐颂2》中辞去外企资深HR向新工作挑战。在感情上,在面对王柏川分手残酷现实,她依然保持执着梦想,追求新的生活,或许是上天的眷恋,令人欣慰的是《欢乐颂2》冒出有另一个男神愿意做她的守护者。

  除了王柏川,现代智能化的都市依然有更多的智能安全设备在守护着缺乏安全感的都市白领们。此次《欢乐颂2》拍摄过程中,取景于上海中信泰富大厦,康保中国经典速通门HSB-E10为上海中信泰富大厦提供了完美通行体验,为都市白领提供空间更加合理、更具安全感,友好舒适的通行体验。

  <欢乐颂2>场景 康保中国经典速通门HSB-E10为上海中信泰富大厦提供完美通行体验

  康保中国经典速通门HSB-E10为上海中信泰富大厦提供完美通行体验

  康保中国速通门系列延续了德国制造的卓越品质与精湛工艺,全面体现安全与安防的理性平衡,并充分结合客户定制化设计,将人体工程学与美学进行完美融合,极具艺术性的舒适通行典范。每一天,数以万计的职场人士享受着我们提供的便捷与安全,康保中国以卓越的品质与专业的态度,致力于为商业楼宇创造更加高效、安全、舒适的体验,提升商业楼宇的建筑品味与使用价值。

  中信泰富大厦

  关于中信泰富大厦

  中信泰富大厦,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B片区。世博B片区位于浦东世博园区一轴四馆西侧,为规划会展及其商务区的一部分,规划范围东临世博馆路,西至长青北路,南临国展路,北至世博大道,规划用地面积18.72公顷,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59.6万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北面隔世博滨江生态绿地临黄浦江,生态环境优越;东面临世博轴、中国馆、世博主题馆、世博演艺中心、世博文化中心等世博永久保留建筑,有浓厚的国际性、高端性及丰富的文化内涵;西侧有地铁13号线世博大道站,周边还有地铁7号线和8号线,以及通畅的城市道路,交通便捷。

  关于康保中国

  康保安防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定位于亚太区市场的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空港工业园,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涵盖认证通行与付费通行两大序列,业务体系分为商业级应用与公共事业级应用,致力于为轨道交通、机场、口岸、商业楼宇、工业领域等行业提供全面的出入口一体化解决方案。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公司、著名制造工厂、各大城市地标建筑、大型国际机场、边检口岸等,其中检票设备在中国高铁的成功应用,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