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子支付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提速
2012/11/26 9:55:00   物联网世界      关键字:上海,智慧城市,电子支付      浏览量:
在信息化大潮云卷浪涌的今天,上海正在大力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引领,服务民生,也为上海在新一轮国际都会城市的创新竞争中,建立新坐标。

2011年9月发布的《上海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2011-2013年行动计划》中则把第三方支付摆到显要位置。“计划”提出深化推进第三方电子支付,深化银行卡产业发展,做精做深银行卡受理和发卡市场,发展银行IC卡;鼓励多种形式电子支付工具的运用,推动手机支付、网络支付、数字电视支付等新型支付渠道的完善;按照便捷、安全、规范的要求促进第三方电子支付发展,支持更多有条件的非金融支付服务机构取得支付许可;促进电子支付在公共事业、票务、互动娱乐、网络视听、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应用,加快支付服务业发展。

从全球范围来看,电子支付已经成为现代国际金融体系中蓬勃发展的战略性产业,支付系统是经济发展重要的基础设施。在我国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中,电子支付企业也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同时,随着传统行业电子商务活动的深入,其上下游产业链中的更深层次的电子支付服务需求开始显现。

电子支付以金融信息服务如航空票务、基金理财、传统商业、公共事业、电子商务等领域,结合供应链特点通过信息化的方式加快整条供应链上企业的资金流动性,推动传统行业产业升级,成为建设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

作为国内电子支付行业的排头兵,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网络支付、POS收单支付、移动支付以及在产业链管理、金融服务方面的不断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引起了行业各界的关注。汇付天下行业首创推出创新业务电话支付、信用支付、红POS,并开发“钱管家”系统整合了支付清算、分账、融资、账务管理等多种功能,支持跨地区、多银行的服务,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服务,解决了产业链上的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瓶颈问题,从而带动整个产业链的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已得到诸多行业的广泛应用。

汇付天下业务扎根上海辐射全国,切实响应上海建设“智慧城市”,精心打造方便、快捷、安全的电子支付服务,通过6年多的持续锻造,汇付天下已成为同业领先的电子支付企业,2011年交易规模超过3000亿,预计2012年同比增加一倍。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