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召开
2006/6/22 16:28: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2005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

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2005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李润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晓川,副主任委员司同军、靳秀凤、刘希清以及首批特聘专家中的4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首批特聘专家为57人)。

   

  会议由司同军副主任委员主持,靳秀凤副主任委员向与会代表报告了专家委员会的筹备过程,陈凌霄副秘书长报告了有关《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章程》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管理办法(草案)》的起草情况,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章程》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

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管理办法》;宣布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随后,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专家委员会2006年的工作计划。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专家委员会
名誉主任委员李润森

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晓川

副主任委员司同军

副主任委员靳秀凤

副主任委员刘希清

陈凌霄副秘书长在成立大会上作报告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是行业协会机构改革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国安防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将倚重这一重要的人才资源和行业发展智力平台,更加全面地为会员、企业服务,全力推动行业总体水平的提升。参会的专家委员分别以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代表人的身份和特邀代表的身份出席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专家委员会与会专家合影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