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尾随联动互锁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

本标准规定了防尾随联动互锁安全门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具有防尾随联动互锁功能安全门的制造、检验、验收。

简 介

本标准规定了防尾随联动互锁安全门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具有防尾随联动互锁功能安全门的制造、检验、验收。

  本标准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安防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实体防护设备分技术委员会(SAC/TC 100/SC 1)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江西阿兰德金融安防有限公司、太原市警鹰保险柜制造有限公司、江西金虎保险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融雪霄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宏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GA 576 - 2018
  本标准起草人:邱日祥、张文弘、李剑、唐锋、应玉龙、崔小坤、熊树林、卢螽法、李明辉、王重霄、黄赣、许君淮。
  本标准所代替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GA 576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