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反劫防盗联网报警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车辆反劫防盗联网报警系统的基本功能、性能要求,是系统设计、设备选型、设备安装及系统功能性能检验的基本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城市机动车辆反劫防盗联网报警系统的设计、检测和验收。

简 介

本标准规定了车辆反劫防盗联网报警系统的基本功能、性能要求,是系统设计、设备选型、设备安装及系统功能性能检验的基本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城市机动车辆反劫防盗联网报警系统的设计、检测和验收。


请注意本标准的基本内容有可能涉及专利。本标准的发布机构不应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00)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参编单位:厦门雅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TC100秘书处、上海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公司、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深圳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永华公司、北京神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森泰克数据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韦昌荣、刘希清、周群、田竞、魏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