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保险箱

本标准规定了防盗保险箱的分级、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防盗保险箱的生产和检验。

简 介

本标准规定了防盗保险箱的分级、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防盗保险箱的生产和检验。

 

本标准自实施之日起代替GA 166 - 1997。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实体防护设备分技术委员会(SAC/TC 100/SC 1)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00)归口。
  本标准由上海迪堡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宁波永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上海杰宝大王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艾谱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起草。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徐志伟、牟晓生、胡小泉、郝文起、卢螽法、顾菊兴、曹君、曹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