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式金属探测门通用技术规范

本标准规定了通过式金属探测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标志、标签和包装、随机技术文件等。 本标准适用于检查金属武器和金属违禁品的通过式金属探测门,其它用途的通过式金属探测门可参照执行。

简 介

本标准规定了通过式金属探测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标志、标签和包装、随机技术文件等。
  本标准适用于检查金属武器和金属违禁品的通过式金属探测门,其它用途的通过式金属探测门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圳市鑫源通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守门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太弘威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陈力、姜玲玲、桑伟、张济国、刘彩霞、牛轶杰、陆进纲、孟豪、幸波、张文熙。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GB15210-1994、GB1521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