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开关入侵探测器

本标准规定了入侵报警系统中磁开关入侵探测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要求、是设计、制造和检验磁开关的基本依据。本标准适用于入侵报警系统中采用的以干簧管作为开关件的磁开关,其他用途的磁开关可参照执行。

简 介

本标准规定了入侵报警系统中磁开关入侵探测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要求、是设计、制造和检验磁开关的基本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入侵报警系统中采用的以干簧管作为开关件的磁开关,其他用途的磁开关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是对GB 15209-1994《磁开关入侵探测器》的修订。
  本标准与GB 15209-1994版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在规范性引用文件中调整、补充了应用标准;
  术语和定义中“分隔间隙”更改为“探测间隙”;
  本标准明确提出在产品上要有清晰、永久的标志;
  性能要求中增加了阻燃要求及试验方法;
  本标准自实施之日起,同时代替GB 15209-1994《磁开关入侵探测器》。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椎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00)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上海三盾安全防范系统公司、上海新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李祥发、沈伟斌、詹鸿来。
  本标准于1994年9月10日首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