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探测器 第9部分:室内用被动式玻璃破碎探测器

本标准规定了用于建筑物内入侵报警体统中,使用压电传感器的被动式玻璃破碎探测器的特殊要求和试验方法。本标准是GB 10408.1《入侵探测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idt IEC 60839-2-2《入侵报警系统探测器技术要求 通用要求》)的补充。

简 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于建筑物内入侵报警体统中,使用压电传感器的被动式玻璃破碎探测器的特殊要求和试验方法。本标准是GB 10408.1《入侵探测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idt IEC 60839-2-2《入侵报警系统探测器技术要求 通用要求》)的补充。本标准应与IEC 60839-1-1《报警系统 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 第1节:总则》结合使用。本标准适用于在标准玻璃或平板玻璃上安装传感器以探测玻璃破碎的那种探测器。  本标准的全部技术内容为强制性
  本标准等同采用IEC 60839-2-7:1994《报警系统 第2部分:入侵报警系统技术要求 第7节:建筑物内用被动式玻璃破碎探测器》。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由时机防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和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联合起草。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唐泽华、鲍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