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入侵探测器

GB/T10408《入侵探测器》分为九个部分,本部分为GB/T10408的第8部分。
  本部分规定了振动入侵探测器的分类、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是振动入侵探测器设计、制造和验收的技术依据。
  本部分适用于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中振动入侵探测器。

简 介

本部分为GB/T10408的第8部分。
  本部分代替GB/T10408.8—1997《振动入侵探测器》,与GB/T10408.8—1997相比,主要差别的
  内容包括:
  修改了术语和定义;
  本部分在模拟试验方法上略有改进;
  本部分根据保险柜的结构不同,对保险柜振动入侵探测器提出了不同的要求;
  本部分在原标准的产品分类中又增加了ATM机振动入侵探测器。  本部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归口。
  本部分起草单位:北京康明技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深圳市美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豪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安防(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可利电子有限公司、泉州市科立信安防电子有限公司、广州
  天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刘占林、郭立、牟晓生、周群、皮幼林、仲岩、钱志雄、戴乐平、颜冰、邱亮南。
  本部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情况为:GB/T10408.8—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