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探测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室内用入侵报警系统探测器的通用技术要求。各种类型探测器的附加要求在该探测器的具体标准中给出。本标准及特殊类型探测器标准规定了探测器的性能、安装及测试的最低要求。可以增加探测器附加性能,但对探测器的性能和可靠性不应产生不良影响。

简 介

本标准规定了室内用入侵报警系统探测器的通用技术要求。各种类型探测器的附加要求在该探测器的具体标准中给出。本标准及特殊类型探测器标准规定了探测器的性能、安装及测试的最低要求。可以增加探测器附加性能,但对探测器的性能和可靠性不应产生不良影响。  对于增强性的探测器规定了附加的或更严格的测试步骤。本标准也规定了那些由供货商规定的探测器的性能,包括操作要求。本标准应与下列IEC出版物联合使用:IEC839-1-1:1988报警系统第1部分:总要求第1节:通用要求IEC839-1-2:1987报警系统第1部分:总要求第2节:电源装置IEC839-1-3:1987报警系统第1部分:总要求第3节:环境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