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21版)

为了更加客观、全面地反映和记载2021年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的整体状况,《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21版)编辑工作组广泛征集全国各省区市技防管理机构、行业组织以及技术服务机构的相关资料,积极搜集行业发展新技术、新应用的相关信息,认真进行编辑整理,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年鉴内容的全面性、系统性和准确性。

¥108元/册
简 介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由公安部科信局主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编的一本全面介绍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变化基本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年鉴》自2002年创刊以来,在公安部科信局、各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办、各地安防协会、安防标委会、认证中心、检测中心等相关技术服务机构及广大安防企业、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出版20版,并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历年来,《年鉴》在编委会的指导下,本着"求真务实"的编辑方针,主要收录了行业年度发展概况;法律、法规;行业管理机构、各省安防协会、行业技术服务机构工作概况以及产品和技术创新与应用情况等内容。力图能够全面、系统、准确地反映中国安防行业历年各方面的重大进展,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未来发展趋势;发挥《年鉴》的资政、咨询、教化、媒介、存史功能,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规范与发展、企业经营和课题研发提供系统数据和意见,为社会各界提供比较全面、准确、权威的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