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安防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
2016/11/25 10:14: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5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幻灯播放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先生主持了颁奖仪式,他介绍说为扩大对安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应用共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今年5月~9月,在企业自愿申报和科学评价的基础上,为行业用户推荐一批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评选共有企业200多家申请参加,共申报318个行业解决方案。经过网上资料审查、计算及专家会审评价,评出了88家企业,144个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分为平安城市、金融行业、司法领域、交通行业、文体行业、文博行业、教育行业、医疗行业、能源行业、智能建筑、社区家庭、报警运营等12大行业类别。会上,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副理事长顾建国对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1 / 5


上一图集:     下一图集: 2016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
相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