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时代 安防系统成为面向服务的技术支撑平台
2019/8/20 16:4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数字化 安防系统 服务 技术支撑平台      浏览量:
现在开放的系统则可以整合所有和这个系统能够实现互联、互操作的系统资源,好比现在建设的雪亮工程、城市治安动态监控系统等,都会去整合很多社会资源。这就是资源管理和资源整合的差别。


  安防系统通过硬件的兼容和软件的开源来实现系统的互联、互操作和数据的交换。这样的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整合和配置资源,并且通过融合技术成为一个面向服务的技术支撑平台。

  传统的安防系统只是一个资源管理系统,为什么它是一个资源管理系统?比如一个系统可携带100台或者1000台摄像机,这个系统就只能管理这100台或者1000台摄像机。而现在开放的系统则可以整合所有和这个系统能够实现互联、互操作的系统资源,好比现在建设的雪亮工程、城市治安动态监控系统等,都会去整合很多社会资源。这就是资源管理和资源整合的差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