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亮工程要实现系统的整合需要开放的架构
2018/12/1 0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雪亮工程,系统,整合,开放架构      浏览量:
雪亮工程要实现系统的整合。首先新系统必须是一个开放的架构,能够保证后续系统的扩展和新技术、新产品的接入,同时要与现行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和互操作。在整合各种资源时,面对的主要问题是:不同的系统模式;不同的信息流型式;不同的图像格式。

  雪亮工程相比于平安城市和3111工程,支撑的知识体系加深了;实施的技术手段难度高了;系统的设计理念方法变了。不能再采用面向功能的传统设计路线,需要采用面向服务的顶层设计思想。这些都对参与雪亮工程的设计单位和工程商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在实施雪亮工程时,雪亮工程要实现系统的整合。首先新系统必须是一个开放的架构,能够保证后续系统的扩展和新技术、新产品的接入,同时要与现行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和互操作。在整合各种资源时,面对的主要问题是:不同的系统模式;不同的信息流型式;不同的图像格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