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执行和操作层面以及决策和判断层面分类
2018/8/24 11:4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人工智能,执行,操作层面,决策,判断层面      浏览量:
目前,执行和操作层面的产品应用已很普遍,成为现代制造业的基础,例如工业机器人等。这类产品主要是模仿人感官(眼、耳、身等)的功能,使之增强,实现延伸、高效。如机器视觉是人视觉功能的模仿,但不是人的视觉,不能成为盲人的眼睛。

  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对“复杂”的理解不同,人工智能的研究目标也不同。

  目前,执行和操作层面的产品应用已很普遍,成为现代制造业的基础,例如工业机器人等。

  这类产品主要是模仿人感官(眼、耳、身等)的功能,使之增强,实现延伸、高效。如机器视觉是人视觉功能的模仿,但不是人的视觉,不能成为盲人的眼睛。

  决策和判断层面的产品也有许多成果;自动驾驶、无人机,主要是模拟人的思维过程,替代人完成复杂的工作。

  人工智能软件也是一种主要产品,如专家系统、资源管理软件等应用很普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