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已要求苹果公司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
2019/11/22 10:46   环球时评      关键字:特朗普 苹果 美国 5G网络      浏览量: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通过推特宣布,他已要求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参与全国高速5G网络的建设。特朗普称,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拥有做好这项工作所需的一切。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通过推特宣布,他已要求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参与全国高速5G网络的建设。特朗普称,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拥有做好这项工作所需的一切。美国政府此前禁止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在美国销售其电信设备,从而阻止该公司参与在美国建设5G网络——华为在中国国内已经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特朗普称已要求苹果公司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
  特朗普于21日在推特上写道:“昨天,我访问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参加新Mac Pro的投产,并讨论了在德克萨斯州新建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园区的问题,我还问了库克,看苹果公司是否能参与美国的5G网络建设。他们拥有一切——资金,技术,想象力和CEO库克!”
  特朗普称已要求苹果公司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
  11月20日,在新Mac Pro开始生产的当天,特朗普参观了该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工厂。在发布的声明中,该公司指出,新生产的个人电脑将在美国各地销售,但没有提到世界其他地区。
  特朗普称已要求苹果公司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华尔街日报》10月份的一篇报道称,库克是美国为数不多的与特朗普有直接联系的ceo之一。尽管两人在气候变化和移民改革等问题上存在分歧,但他们在其他一些问题上密切合作,包括美国制造业、税收改革和贸易。
  据路透社报道,周三,特朗普表示,他正在考虑免除苹果的关税。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