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伦敦:12吨以上重载货车需安装视频监控报警设备
2019/11/15 10:43   its114.com      关键字:伦敦 重载货车 视频监控 报警设备      浏览量:
伦敦交通局提出了直接视觉标准(Direct Vision Standard),该标准将通过减少卡车驾驶员的视野盲区,从根本上解决道路危险。从2020年10月26 日起,所有进入大伦敦地区以及在伦敦运营的12吨以上重载车辆,必须达到Direct Vision相关星级标准,也就是所谓的安全许可证。

  2019年,伦敦交通局提出了直接视觉标准(Direct Vision Standard),该标准将通过减少卡车驾驶员的视野盲区,从根本上解决道路危险。从2020年10月26 日起,所有进入大伦敦地区以及在伦敦运营的12吨以上重载车辆,必须达到Direct Vision相关星级标准,也就是所谓的安全许可证。
  星级评定标准是基于驾驶员可以直接从驾驶室窗户看到的视野,从零级(最低)到五级(最高)六个等级,包括低入口驾驶室,但司机的视线只能一次朝一个地方观看,所以就需要安装视频、行人传感和警报设备,包括V级和VI级后视镜,侧视摄像头系统和传感器系统,在车辆的前部和近侧安装了声音警报。后装“安全系统”不会提高重型卡车的星级标准,但会提高车辆的安全标准,使驾驶员可以申请安全许可证。

  从10月开始,运输企业可以在2020年10月26日标准执行之前,为旗下车辆申请重型卡车安全许可证。所有零评级的重载卡车都将在2020年被禁止或限制在伦敦道路上行驶。未经许可进入的货车所属企业将被罚款550英镑,并向驾驶员个人罚款150英镑。
  该标准的技术审查和修订将于2024年进行,届时预计最低DVS评级应增加到至少三颗星。该审查将考虑2024年技术和安全设备的新进展。这将称为“渐进式安全系统”,并且仅包括可改装的设备。从2024年起,评级为零到两颗星的重载卡车需要配备渐进式安全系统。

  直接视觉标准是伦敦交通局与车辆制造商、运输企业以及利益相关者共同制定。在直接视觉标准生效的同时,将提高伦敦范围内的低排放区的要求,伦敦所有重型卡车都必须遵守严格的超低排放区标准。这表明,货运业在应对道路危险和清理城市污染空气方面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