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采用旨在改善工作场所安全性的标准
2019/9/19 17:17   中国标准信息服务网      关键字:澳大利亚 安全性 标准      浏览量:
澳大利亚标准协会采用了新的ISO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和使用指南,采用后的标准为AS/NZSISO45001:2018。
  2018年10月,澳大利亚标准协会采用了新的ISO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和使用指南,采用后的标准为AS/NZSISO45001:2018。
  “AS/NZSISO45001为不同规模组织中的健康和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帮助管理全国范围内工作场所的诸多安全风险,”利益相关方参与负责人丹尼尔?奇吉(DanielChidgey)表示。
  AS/NZSISO45001现已发布,这意味着AS/NZS4801:2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使用指南已被取代。
  负责这些标准的澳大利亚标准协会技术委员会SF-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已召开多次会议,讨论4801和45001两项标准,以及两者如何与全国各地的立法相互作用。
  今天,AS/NZS4801:2001仍然是澳大利亚立法中引用的现行澳大利亚标准。值得注意的是,是否在立法中引用现有的被取代标准应由由政府当局决定。
  “经过深思熟虑后,技术委员会决定用该标准取代现有标准。然而,AS/NZSISO45001:2018是安全管理体系的最新标准,有意保持当代安全管理体系的组织应考虑此项标准。”SF-001委员会成员大卫?所罗门(DavidSolomon)说。
  奇吉表示:“这一标准旨在减少工伤和死亡人数,这就是澳大利亚标准协会一直与行业、政府和公众合作的原因,以确保澳大利亚组织目前可使用的现行标准包含最相关、最新的信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