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墨西哥举办国际安防展
2019/5/14 09:22   光明网      关键字:墨西哥,国际,安防展      浏览量:
5月7日,2019墨西哥国际安防展在墨西哥城开幕,本届展会计划展出最新的安防技术和设备。今年的主题是智慧安全城市和网络信息安全。

    5月7日,2019墨西哥国际安防展在墨西哥城开幕,本届展会计划展出最新的安防技术和设备。今年的主题是智慧安全城市和网络信息安全。

墨西哥的社会治安一直存在着较大问题,因此,包括城市天网监控,智慧安全城市等安防设备和技术在墨西哥需求量很大。

    展会上,人工智能作为一个新的发展趋势受到极大关注,包括人脸识别,再配合天网监控摄像头,大数据分析软件等,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在许多应用场景下,人脸识别的能力高低,决定了视频监控的有效程度。今年,很多公司带来了最新的智慧安全城市的解决方案。

参展商:大家可以看到,这里展示的是我们的人脸识别引擎,我们的全新算法可以创建人脸3D模型。有了这个技术,我们可以捕捉到运动中的人脸,同时,在只拍摄90度方向的侧脸的情况下,也一样可以完成人脸识别。

除了墨西哥本土公司,本届国际安防展还吸引了包括中国,美国,德国等共计350余家安防设备和技术公司参展。这些公司带来了安防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理念,包括治安监控摄像头,汽车卫星定位追踪,防爆器材,私人安保服务,无人机以及防弹汽车,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等多类别的设备展示。

参展商:今年安防技术发展的重点就是基于高性能计算能力芯片的人工智能技术。这区别于原有技术,最大的创新就在于,人工智能可以自主学习和演进。在人脸识别、人流控制、车牌捕捉等方面,会越来越准确和快速。

除了能够近距离接触到最新最全的安防技术设备,寻找合适的商业合作机会,展会主办方还组织了多场最新安防技术和发展趋势的讲座以及论坛,其中涉及金融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议题。本次安防展将于墨西哥当地时间9日结束,预计将接待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