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发布人工智能战略 成立联合人工智能中心
2019/2/14 08:51   搜狐      关键字:美国防部,人工智能,国家战略,学术界      浏览量:
联合人工智能中心主任Shanahan告诉记者,“在整个国防部实施人工智能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而且要以适当的紧迫感和敏捷性来做到这一点。”他表示,国防部人工智能战略适用于整个国防部,而且,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是该战略的焦点。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是根据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于2018年6月成立成立的,“旨在提供共同的愿景、使命和重点,以推动国防部范围AI能力交付。”

据美国防部官网2019年2月12日报道,继2月11日美国白宫发布总统行政命令启动《美国人工智能计划》,2月12日,国防部发布其人工智能战略。

据美国国防部首席信息官Dana Deasy对媒体称,“该行政命令对保持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地位至关重要,它不仅可以增加我们国家的繁荣,还可以增强我们的国家安全。”

Deasy与美国防部联合人工智能中心第一任主任——空军中将Jack Shanahan,与记者共同讨论了该战略的启动。

Deasy表示,国家国防战略认识到美国的全球格局发展迅速,俄罗斯等国对军队现代化进行了大量投资,“其中包括为发展人工智能能力投入的大量资金”他补充说,“国防部人工智能战略直接支持国家国防战略的各个方面”。他说,正如人工智能战略所述,美国及其盟国伙伴必须利用人工智能来维持其战略地位,以期在未来战场中获胜并维护自由开放的国际秩序。

速度和敏捷性是关键

Deasy表示,提高速度和敏捷性是人工智能战略的核心,这些因素将被交付至包含每个国防部任务的所有国防部人工智能能力。

Deasy说,“我们人工智能计划的成功将取决于与内部和外部合作伙伴的稳定关系。在实施人工智能战略中,国防部机构、业界、盟友和学术界都将发挥重要作用。”他指出,“学术界对联合人工智能中心的重要性强调再多也不为过”,“年轻、聪明的头脑可持续带来新鲜的想法,通过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未来,我们的成功不仅仅是对于一个部门,而且对于国家而言,取决于利用这些年轻人的思想,捕捉他们在国防部内部工作的想象力和兴趣。”

改革国防部业务

Deasy表示,国家国防战略的最后一部分侧重于改革,联合人工智能中心将为国防部业务流程改革带来许多新的机会。“智能自动化有望提高效能和效率的领域之一”他补充道。人工智能将使用企业云基础,这也将提高国防部的效率。Deasy指出,国防部将通过其指南和愿景原则强调人工智能的责任和使用,旨在以安全、合法和道德的方式使用人工智能。

联合人工智能中心:人工智能的焦点

联合人工智能中心主任Shanahan告诉记者,“在整个国防部实施人工智能的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而且要以适当的紧迫感和敏捷性来做到这一点。”他表示,国防部人工智能战略适用于整个国防部,而且,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是该战略的焦点。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是根据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于2018年6月成立成立的,“旨在提供共同的愿景、使命和重点,以推动国防部范围AI能力交付。”

使命主题

Shanahan说,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有几个关键使命主题:

·第一,努力加速国防部交付和使用人工智能。“这强调了从研究和开发向作战部署能力转化的重要性”他说,“联合人工智能中心将在整个AI应用生命周期中起作用,重点是近期执行和AI应用。”

·第二,建立一个通用基础以扩大人工智能的影响。Shanahan说,“联合人工智能中心长期最重要的贡献之一将是建立一个由企业云支持的共同基础,特别关注用于可用工具、框架、云服务的共享数据存储库。”

·第三,同步国防部人工智能活动,确保国防部正在进行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项目与国防战略保持一致非常重要。

·第四,吸引和培养世界级AI团队。两个试点计划为国家使命倡议——广泛、联合、跨领域的人工智能挑战——包括预防性维修保障和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初始能力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交付。”Shanahan说。

在早期阶段,联合人工智能中心还将与美国网络司令部合作开展太空相关的国家使命倡议计划。

“我们在联合人工智能中心所做的一切都将集中加强与产业界、学术界、盟友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关系”Shanahan说,“在国防部内,我们将与各军种、联合参谋部,作战司令部、机构和部门密切合作。”

Shanahan说,联合人工智能中心的使命“完全符合总统昨天下午签署的行政命令。我们面前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没有时间可浪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