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滴滴巴西子公司试行车内监控,数据直接传输至安全中心
2018/9/20 09:08   新华国际      关键字:滴滴,巴西子公司,车内监控      浏览量:
车内监控设备采集到的信息将被直接传输至公司的安全中心,由一支50多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处理。这个团队成员包括退役军人、数据工程师、心理咨询师等,将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

9月18日,已被滴滴收购的巴西最大网约车企业99公司宣布,将在平台车辆内部安装监控摄像头,以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99公司介绍,车内监控设备采集到的信息将被直接传输至公司的安全中心,由一支50多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处理。这个团队成员包括退役军人、数据工程师、心理咨询师等,将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

据介绍,这项措施将首先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试行,今后将推广至其他地区的更多车辆。未来,99公司还计划在车内安装具有夜视和“鱼眼”功能的监控设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