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3G家庭监控采用RADVISION技术
2007/9/3 9:37:00   中国公共安全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RADVISION做为IP、3G及新兴下一代IMS网络统一化视频通信视频网络基础架构及开发工具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其技术已经应用于高级3G接入及控制系统,用于家庭监控设备。

RADVISION做为IP、3G及新兴下一代IMS网络统一化视频通信视频网络基础架构及开发工具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其技术已经应用于高级3G接入及控制系统,用于家庭监控设备。这种安全的解决方案是由CESTEL开发的,这是一家著名的西班牙系统集成商及服务供应商,由保全系统全球领先企业Securitas Direct发展推广。
 
      初步推广目标是在西班牙实现7000户的装机量。家庭摄像头通过ADSL与保全系统连接,3G用户可以接入,当手动或自动警报触发该系统,系统就会告知用户。3G用户还可以拨号进入系统,并且可以在任何时候直接调用家庭监控摄像头。摄像头及其它电子控制设备如房门、大门和警报器可以直接用3G手机上的键盘激活。利用摄像头内置的扬声器和麦克风,这种解决方案让3G用户可以直接与摄像头前的来客对话。
 
 
     “用3G手机接入监控摄像头是我们的客户已经期待很久的解决方案,”Securitas Direct的首席技术官Jose Luis Martin说。“这种由RADVISION和CESTEL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非常容易地调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的3G视频媒体流,并且全部都是实时的,无须下载客户端,即使是大规模部署也可以非常有效而便利地进行管理。卓越的视频质量和流畅的操作能够大幅改进我们的监控和保全产品。”这种3G综合应用设备由CESTEL开发,应用了他们的3G Builder产品和RADVISION的IMS式SCOPIA™互动视频平台,它是一种基于网络和设备类型的基础架构,能够用任何3G手机远程接入摄像头并进行操纵。
 
 
     “我们有能力迅速开发最出色的系统,适应Securitas Direct初次服务开展的极具前瞻性的要求,这表明我们与RADVISION的长期合作关系是大有裨益的,”CESTEL首席执行官Fernando Ortiz先生说。“SCOPIA互动视频平台灵活的应用程序接口让我们可以与CESTEL 3G BuilderTM搭配使用,这是一种面向保全市场的高级互动视频应用设备,结合保全摄像头视频媒体流的3G接入能力、摄像头的远程控制能力、双向音频,并可以调用已录制的视频数据流。我们相信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了Securitas Direct希望他们的用户能够享受到的易用性。”
 
 
    “Securitas Direct和CESTEL在家用监控和保安方面树立了新的典范,正引导这一市场朝着广泛应用的远程互动多媒体接入能力发展。这种新系统不仅在技术上是可靠的,他们的易用性和无所不在的实用性带来了商业应用的保证与潜力。远程语音及视频通信服务对于老年人、保姆、护婴者、家庭宠物等的个人监控也很有吸引力,”RADVISION的移动及服务供应商业部总经理Alon Barnea说。“这种基于视频的家庭监控服务进一步证明了高级可升级互动移动视频通信的重要性,结合实时外部媒体源和双向视频,满足各种日常所需,现在这已经成为电信发展前景的一部分。”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