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已开始使用新一代通用访问卡
2007/7/30 11:37:00   国防在线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网站2006年11月14日报道上个月,美国国防部开始对个人发放新一代通用访问卡(CAC),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网站2006年11月14日报道上个月,美国国防部开始对个人发放新一代通用访问卡(CAC),国防部官员表示,这种新卡符合关于国土安全的第12号总统指令(HSPD-12)的标准,并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国防部新型通用访问卡提供统一的电子结构,增加了身份欺骗防护措施,并升级了安全和隐私能力。新卡的芯片上保存了两枚指纹和数字照片。同时,在发卡前还将对人员进行背景检查。10月27日是各个联邦机构对员工和承包商开始使用统一的、安全身份卡的最后期限,而这次发卡工作是在截止日期到来前开始的。2004年8月24日,布什总统办公室发布了HSPD-12,需要在政府范围内强制进行安全和可靠的身份鉴定。将来,国防部还将把新卡和建筑物访问卡合而为一,以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