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将开发定位子系统
2007/4/27 15:26:00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   刘辰   关键字:定位子系统       浏览量:
据美刊军事与航空电子学报道,美Rosum公司从波音公司获得一个合同,支持波音公司为美国高级研究计划局地面导航(RSN)计划所进行的开发。

     据美刊军事与航空电子学报道,美Rosum公司从波音公司获得一个合同,支持波音公司为美国高级研究计划局地面导航(RSN)计划所进行的开发。RSN计划寻求利用“机遇信号”在不能有效使用全球导航定位系统(GPS)的环境下(如高楼林立的市区、建筑内、存在着GPS干扰机的情况),为美军作战人员提供精确定位信号。

     Rosum公司将利用其具有专利权的定位技术,利用陆地广播信号和放大的广播信号,开发定位子系统。Rosum公司总裁说,我们使用陆地广播信号和放大的广播信号的定位经验是对波音公司长期发展的性能优良的卫星精密导航的一个补充。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