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成都安防协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2019/10/31 17:23   蓉安协      关键字:蓉安协,召,开,会议      浏览量:
会议首先学习并传达了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林明支队长在10月14日与蓉安协沟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9年10月29日下午,成都市安保技术与服务协会(简称“蓉安协”)在协会召开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特业科王德华教导员、张颂警官以及蓉安协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蓉安协律师和财务顾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何毅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并传达了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林明支队长在10月14日与蓉安协沟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林明支队长强调:

  一、蓉安协要继续通过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开展专家评审评估、组织会员技能提升和考核等工作,充分发挥好行业组织的作用;

  二、建立良好的沟通对话机制,加强各级业务主管部门与蓉安协的紧密配合和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协会和行业的健康发展;

  三、利用信息化、科技化的手段推动协会的改革创新,开拓并发挥协会更大作用和价值;

  四、领导和监督好会员服务部,让会员服务部发挥“服务会员”的核心价值;

  五、积极开展多元化培训和服务,帮助和规范会员单位合法合规经营。

  2019年是蓉安协飞速发展的一年,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蓉安协优化职能、全面开展会员服务的一年。


  为确保各项会员服务工作的顺利实施,本次会议就各会员服务部2019年第4季度工作计划以及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及预算进行了审议,同时对后续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优化和部署。

  会议最后还就蓉安协行业标准专委会、审查评估专委会、技术咨询专委会、培训督导专委会的成立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