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全国安防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19/10/31 11:1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全国安防行业协会 负责人 座谈会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安防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座谈会由张忠孝秘书长主持,广东省安防协会执行会长鞠德刚致辞。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协会的服务工作、发展模式以及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展开,旨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安防行业的发展。

  2019年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安防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公安部科信局技防处副处长杨世峰、公安部北京检验中心主任胡志昂、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冯松青、全国40余家省、市安防行业协会60多名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由张忠孝秘书长主持,广东省安防协会执行会长鞠德刚致辞。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协会的服务工作、发展模式以及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展开,旨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安防行业的发展。

  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忠孝

  广东省安防协会执行会长鞠德刚

  会议首先由广东省安防协会秘书长简洁介绍协会的基本情况、服务范围,汇报协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简洁秘书长表示:协会今后坚持做好政府和公安机关帮手,引导企业和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

  随后,各省、市协会代表就各自协会工作情况展开介绍,互相交流协会发展情况,为行业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安防协会的带领下,大家齐心为行业、企业、政府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张忠孝秘书长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通报。他提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以政治为引领,全面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二是以规范化为原则,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三是以创新为动力,全面加强协会业务建设;四是以服务为重点,全面加强行业基础建设,总结平安建设工作成果,组织编制专题宣传片,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办好《安防通讯》、编好《中国安防》杂志,写好《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等,时刻牢记协会的服务于行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服务好会员。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冯松青从协会的定位,协会之间的关系这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协会的建设问题,并表示协会是政府和企业之间最好的桥梁。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冯松青

  公安部科信局副局长陈敬华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行业协会要发展好必须要有战略思维、大局观,必须要坚持"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不断提高协会服务理念、提高法治意识,学习新理论新理念等。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

大合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