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应急产业技术联盟筹备说明会成功召开
2019/7/26 11:52   浙江安防协会      关键字:浙江 应急产业 技术联盟 筹备会      浏览量:
会议在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顺利举办,得到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的大力支持。研究院副理事长、副院长陈肖峰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创建情况,欢迎更多企业能够入驻园区,也盼望着能汇聚更多优秀校友。
  7月24日下午,由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牵头,浙大创新创业研究院、浙江图讯科技、杭州能镁电子、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浙江通信、航天科工广信、百胜安科、浙江中辰、杭州中汇通航、浙江睦田消防等12家单位发起,浙江省应急产业技术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筹备说明会在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顺利召开。会议得到业界人士的积极响应,56家企业及科研院校代表共八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筹备组副组长杭州能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吴志洪总经理主持,吴志洪总经理首先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达了热切的祝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达到产业共享、生态共存的目的。吴总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能镁电子在火灾报警领域的优势,并且邀请与会嘉宾对各自企业进行简短介绍。各参会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范围、发展情况,分享了对于应急产业联盟的新思路和新看法。
  筹备组组长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向大家介绍了浙江省应急产业技术联盟的筹备情况,并围绕联盟筹备背景、筹建方案、章程、组织机构、会费标准以及入盟的几点体会做了简洁、清晰的叙述。赵秘书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建立联盟是为了整合及协调产业资源,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供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加速科技发展与商业化应用,加强人员交流互动,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联盟坚持"自愿、自律、互助、互赢"的原则,实现企业的"共商、共建、共享",保持产业联盟的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吸引更多相关单位加入到联盟中来,凝聚共识,协同创新,共赢共荣。
  本次会议在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顺利举办,得到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的大力支持。研究院副理事长、副院长陈肖峰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创建情况,欢迎更多企业能够入驻园区,也盼望着能汇聚更多优秀校友。
  通过本次筹备会的举办,参会来宾都对联盟的创办宗旨、发展目标、运行机制有了深入的了解,会议最后来自海康、大华、华为、浙江华神、台谊消防、浙江中辰、咸亨国际、鸿远科技、浙江通信等多家企业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联盟的成立是整个行业的一个深度融合,是一个充满学习、交流、商机的平台。"一个好汉三个帮",希望未来在联盟中,企业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合力,分享集体智慧和产业创新的成果,实现抱团前进,共同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