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赴古田举行党建活动
2019/6/5 11:44   福建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福建省安防协会,古田,党建活动      浏览量:
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前往红色圣地-古田会议会址,举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红色岁月,重走红色道路,不忘初心,继续革命征程”主题党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党支部成员、会员单位党组织代表、副会长单位代表等。本次活动得到了龙岩市公安局科通处、技防办和古田派出所的大力支持。
  2019年6月3日,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前往红色圣地-古田会议会址,举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红色岁月,重走红色道路,不忘初心,继续革命征程”主题党建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党支部成员、会员单位党组织代表、副会长单位代表等。本次活动得到了龙岩市公安局科通处、技防办和古田派出所的大力支持。



  在古田派出所干警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瞻仰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毛主席纪念馆、古田会议会址,认真听取干警的解说介绍,不时感叹,深刻领会感悟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忘我牺牲、坚信中国革命一定胜利的乐观主义、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古田派出所江亮亮所长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把党组织工作的理论、经验和企业经营发展的困境、瓶颈问题相对比、结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传递古田会议精神所代表的党的思想理论历久弥新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在派出所会议室听江所长讲党课

  为了感谢古田派出所全体干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协会领导向派出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赞扬这一支红军式警队多年来“守红色圣地,护一方安宁”的辛勤付出与丰硕成果。


  向古田派出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活动结束之际,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从现在做起、从当下开始,从小事从细节抓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以古田会议精神激励自己,脚踏实地地工作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平安中国、平安福建,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工作在基层全覆盖,贡献安防人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