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9智能安防建设友好协会合作(阳泉)交流会”召开
2019/5/15 09:52   阳泉市保安和安防行业协会      关键字:安防协会,阳泉,招商引资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前中国刑警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行政一级警监王彦吉发表了以“协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题的专题演讲,深入剖析了协会在新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2019年5月8日,由阳泉市保安和安防行业协会主办,阳泉市投资促进局、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阳泉市民政局、阳泉市工商联合会和阳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支持的“2019智能安防建设友好协会合作(阳泉)交流会”在阳泉宾馆一楼会议厅召开。

  会议伊始,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理事长、全球安防联盟常务理事、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深圳市河北商会会长、深圳市中安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才,阳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仇利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随后,参会的各地安防协会代表和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阳泉市招商引资宣传片,深入的了解了阳泉市以及阳泉市的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条件。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前中国刑警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行政一级警监王彦吉发表了以“协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题的专题演讲,深入剖析了协会在新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同志发表专题演讲

  此后,华为、移动、新华三、科达、宇视、光谷技术等安防行业优秀代表企业,向参会人员推介了各自智能安防的新技术、新产品。

  理事单位光谷技术股份公司作为武汉市安防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软件事业部主管刘驰首先向参会人介绍了光谷技术目前公司平台情况,包含资质、专利、软著等,展现了公司平台实力。然后,对智慧城市系列产品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包含智慧城管、社会治理网格化、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农业、智慧水务等。最后,介绍了公司的案例情况,展现了项目落地交付能力。

  为表彰2018年度为阳泉市保安和安防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会上颁发了“2018年度诚信单位”和“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证书。

  阳泉市保安和安防行业协会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杭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南通安全防范协会、常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连云港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最后,阳泉市保安和安防行业协会会长赵保生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这次交流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本次的交流会的成果不要仅限于上午的会议内容,希望各位在会后能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二是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助推阳泉智慧城市建设。”“三是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助推阳泉治安防控建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