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安防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2019/4/3 08:58   内蒙古安防      关键字:内蒙古安防协会,常务,工作,理事长      浏览量:
协会理事长刘永强首先发言,他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以及做好政府的参谋和企业的领路人等方面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期望。协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并将2019年几项重点工作以及财务规划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表决。

2019年3月27日下午,内蒙古安防协会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业务主管部门、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文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理事长刘永强首先发言,他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以及做好政府的参谋和企业的领路人等方面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期望。协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并将2019年几项重点工作以及财务规划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表决。

理事长 秘书长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和维修服务能力等级评定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和维修服务能力等级评定办法》(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和维修服务能力等级评定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和维修服务能力等级评定办法积分认定标准》(试行)等进行介绍和宣读,并表决通过。

常务副理事长 常务副理事长

常务理事单位代表 常务理事单位代表

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举手表决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协会将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本次会议精神,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特别是筹备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和服务能力等级申报、评定工作,为大力发展协会,推动行业自律和提升企业竞争力做出更多基础性工作。

会议合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